超未來住宿體驗 全自動膠囊旅店需求一指搞定

 

景點家/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廖啟佑整理報導-

想去歐洲旅遊卻又擔心消費高,從住宿下手是不錯的選擇。在阿姆斯特丹出現了一間全新型態的膠囊旅館CityHub,以25-35歲的背包客為主要客群,結合了科技設施打造充滿質感且極具便利性的住宿環境,最低只要39歐元(約1350台幣)的平實價格就能過上一夜。 CityHub膠囊旅館,房間以L型方式交疊,確保空間得到最大程度使用。(圖片來源/designboom) CityHub。(圖片來源/CityHub)

CityHub是由老舊的工業倉庫重新改造並結合了未來科技的旅店,在CityHub裡住客能透過Wi-Fi、智慧型手環與指定App體驗全方位的住宿服務,包含能夠透過智慧型手環支付館內所有的消費以及利用App得到旅行期間阿姆斯特丹所有的活動訊息與事件,甚至還能與其他住客建立起聊天室聊天並分享新的景點資訊。另外,透過自助式服務,CityHub的住客不需受限於特定的chech – in時間,自己就能辦理入住手續,一個個便利的服務提供了旅人全新的旅行住宿體驗。 CityHub將老舊的倉庫重新改造利用。(圖片來源/designboom) 簡單俐落的住宿空間。(圖片來源/CityHub) 公共盥洗空間。(圖片來源/designboom)

在設施方面,CityHub擁有50間Hubs臥房,彼此以L型的方式交疊,除了看起來俐落且充滿設計感外,更讓空間可以做到最大程度的利用,而每間房間裡都設有簡單的配備,包含雙人床、音樂系統、燈光系統以及Wi-Fi,住客一樣也能透過app一指操控房間內所有設施。此外,值得一提的是CityHub的Wi-Fi不受限於旅館內使用,出了旅館依然可以享受網路服務。 大廳空間牆壁上有著阿姆斯特丹的城市地圖。(圖片來源/designboom) 自助式入住報到服務。(圖片來源/designboom) 房間內空間。(圖片來源/designboom)

透過app住客間可以彼此交流。(圖片來源/designboom)

除了房間外,旅行最重要的社交空間CityHub也沒有忽略,旅館內設有大型的社交空間與酒吧,提供舒服的休憩環境,也讓旅客們有地方能夠進行交流聚會,讓旅程更加精采。隨著科技的進步,傳統的生活經驗也將漸漸改變,CityHub節省了旅行中不必要的因素,提供了更加俐落簡單的住宿環境,透過與科技的結合,也讓旅行多了更多可能性。

 

民宿經營好幫手 線上訂房系統免費試用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