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管理APP-是您最棒的民宿管家

 

智邦民宿管理APP─隨時隨地管理民宿

 

 民宿老闆們常常校長兼撞鐘,到處奔波,凡事親力親為,出門在外剛好客人電話訂房或詢問空房,要如何立即查詢空房狀態回報給訂房客戶呢?

難道民宿老闆想放鬆渡假時,還要帶著訂房手寫的紙嗎? 智邦民宿線上訂房管理系統看見您的需求,開發民宿訂單管理APP,當民宿老闆不在電腦前時,只要用手機就能輕鬆管理訂單。不管是代客訂房、查詢空房一支手機掌握民宿大小狀況。為您節省時間、人力,是您最棒的民宿管家。

只要申請智邦民宿訂房系統即可免費下載,即使是試用民宿也提供完整功能喔!

智邦民宿訂房管理APP

      智邦民宿訂房系統手機APP功能,結合以下四大功能:

智邦線上訂房系統APP查詢訂房狀況

  • 查詢訂房狀況:可以選擇查詢月份、查詢數量、查詢金額、查詢空房,民宿老闆可隨時隨地查詢是否有空房。

智邦線上訂房系統APP查詢訂房狀況功能

智邦線上訂房系統APP查詢全部訂單

  • 想查詢訂單細項:可選日期查詢、或全部查詢,查詢後顯示鎖有訂單,可在點擊進入查看訂單內容。

智邦線上訂房系統APP訂單查詢功能 智邦線上訂房系統APP訂單管理功能

智邦線上訂房系統APP代客訂房

  • 代客訂房:不在電腦前身邊也沒筆紙,接到客人打電話訂購,可以立刻輸入手機裡,按下確定後,立刻同部您的民宿系統。

智邦線上訂房系統APP代客訂房功能

智邦線上訂房系統APP保留訂房

  • 保留客房:點即進入後,會顯示目前房間數,以便替客人保留房間。

智邦線上訂房系統APP保留訂房功能

掃描QRcode立即下載:

 民宿訂房系統iOS載點(iOS)    民宿訂房系統android載點(Android)

現在申請,免費試用30天免費試用民宿線上訂房管理系統

更多功能介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