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一波波 民宿一房難求

2014-12-28 聯合報 記者謝龍田/台東報導
儘管寒流一波波,台東旅宿業隨著元旦、寒假、農曆春節揭踵而至,業績拉長紅,不僅元旦一房難求,明年春節有不少民宿被「包棟」,親友團到後山過年蔚為風氣。

台東東海岸一直國內知名衝浪點,特別是冬天,墾丁風浪太大,不適合衝浪;台東金樽等處海岸吸引不少衝浪客,當地民宿業者甚至推出「衝浪團」吸客,有人專門帶團到台東衝浪,每人每天收費500、600元,價格比背包客民宿稍高。

隨著年關到來,民宿訂房翻紅。長濱鄉「小桂林」民宿負責人謝雙福說,早就預訂,28日滿到明年元月5日。春節則流行「包棟」,常有十到廿幾名親友包下整棟民宿,要在美麗的東海岸過年。

東河鄉西村民宿負責人王東榮說,元旦假期早就預訂一空,春節連廚房、客廳都包了,外部不少民眾組親友團到台東煮年夜飯,圍爐過年。

民宿業者陳麗玉也表示,元旦、春節都預訂客滿,因有愈來愈多西部民眾,利用新曆元旦、舊曆春節到台東過年,已蔚為風氣。

 

智邦優質民宿推薦:

川悅茶花山莊

官方網站 │ 線上訂房

  

(圖片來源:川悅茶花山莊)

幸福農莊-祈願樹森林

官方網站 │ 線上訂房

台中幸福農莊-祈願樹森林  台中幸福農莊-祈願樹森林

(圖片來源:幸福農莊官方網站)

 

溪頭小半天桃花源渡假村民宿

官方網站 │ 線上訂房

溪頭小半天桃花源渡假村民宿 溪頭小半天桃花源渡假村民宿 溪頭小半天桃花源渡假村民宿

(圖片來源:桃花源渡假村民宿官方網站)

清境星光流域景觀民宿

官方網站線上訂房

清境星光流域景觀民宿 清境星光流域景觀民宿 清境星光流域景觀民宿

(圖片來源:清境星光流域景觀民宿)

民宿經營好幫手 線上訂房系統免費試用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