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玟玲打造民宿 歡迎遊客「到漁家住一晚」

客家電視台/ 2018.04.28 00:00

【潘成旺 屏東佳冬】

曾獲得台灣百大青農的羅玟玲,一次偶然機會到國外,體驗農莊旅宿,結合六級產業營造的成果,回鄉後她在自家魚塭旁,開設佳冬鄉第一間合法民宿,讓遊客能「到漁家住一晚」。

釣到了,耶!

在魚塭旁垂釣,欣賞海邊的日落,佳冬鄉的民宿業者,邀請遊客「到漁家住一晚」,體驗不一樣的旅遊方式。

民宿業者 羅玟玲:「讓遊客能夠住進我們的漁村,體驗我們的農忙,體驗我們的那個漁家的生活。」

曾獲得台灣百大青農的羅玟玲表示,八八風災之後,見佳冬受創嚴重,就想要回來為家鄉盡心力,也感謝政府提供學習標的將家鄉的特色,結合六級產業營造的成果,以經營民宿的方式,向遊客推廣。

民宿業者 羅玟玲:「跟我們地方的文化,三級古蹟客家的這個特色做結合。」

遊客 邱淑琴:「有蕭家、有楊氏宗祠,那邊有詩詞步道,非常的漂亮,然後那邊又有客家粄,有粄條,客家的封肉。」

在自家漁場旁打造夢想民宿,羅玟玲希望遊客體驗漁家生活的同時,能與地方文史以及美食等內容串連,讓旅客用不一樣的角度在佳冬「生活」。

民宿經營好幫手 線上訂房系統免費試用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