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野生動物旅館」讓人好害羞

▲澳洲國家動物園與水族館共同打造的旅館,讓旅客能與熊共浴,與獅共食。(圖/翻攝Jamala Wildlife Lodge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和動物近距離接觸卻苦無方法?澳洲國家動物園想出了一個妙招,他們在旅館內打造了一座「野生旅館」,共規劃了8間不同的主題,讓旅客在客房內就能近距離看到熊、老虎、獅子與長頸鹿等動物,必要時還能與牠們「互動」。

這間名為Jamala Wildlife Lodge的旅館,位於坎培拉,是由澳洲國家動物園與水族館共同打造,之所以會規劃動物間,是為了讓入住旅客能有置身非洲的感覺。由於旅客與動物只隔了一片玻璃,屆時便能體驗在棕熊面前洗澡、與和獅子共進晚餐的樂趣,旅館開張消息經媒體報導後,便有許多民眾直呼「好期待」。

不過,雖然旅館的打造「互動式」住宿的用意為善,還有人說自己「等不及被熊盯著洗澡」,但仍有部分網友覺得國家動物園的做法不恰當,「被關在玻璃裡只為給人看,這些猛獸實在太可憐了」。

原文網址: 熊隔玻璃看你洗澡 澳洲「野生動物旅館」讓人好害羞 |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115/451678.htm#ixzz3OwaTxg4H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民宿經營好幫手 線上訂房系統免費試用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