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訂房系統]201508新功能上線!!!

 

智邦生活館部段改善系統功能,希望能提供更好的產品服務,讓所有民宿管理訂單更加方便有效率進而增加民宿的業績。

本月民宿訂房系統更新內容如下:

  1. 編修訂房網站版面調整: 用戶反應剛開始試用要輸入的資料好多。因此,我們將"編修訂房網站"版面改成用分頁的方式呈現,讓您可以依照分類快速找尋到想設定的功能。

    編修訂房網站改版以分頁方式呈現

    另外,每一個輸入的欄位後方都有一個橘色的問號,只要將滑鼠移到問號的上方就會出現欄位的說明喔!

    將滑鼠移到問號的上方就會出現欄位的說明

  2. 提供自訂"候補"說明欄位:為了讓系統符合不同民宿用戶的需求,增加設定候補說明可以自訂文字內容的功能。
    並提供三種不同設定方式:
    – 預設:若房型全數預定但尚未支付訂金 前台顯示 「可候補」 滑鼠移至房型顯示 "可聯絡 李漢明 (電話:(886)3-9999955)接洽房間候補事宜。"
    – 不顯示:若房型全數預定但尚未支付訂金 前台顯示 「X」並且無文字說明
    – 自訂:若房型全數預定但尚未支付訂金 前台顯示 「可候補」 滑鼠移至房型顯示自訂個文字內容自訂
    20150820-4
  3. 代客訂房當日房型全選功能:針對房型數量較多的用戶,提供當日全選的功能讓管理上更方便
    只要點選日期,即可選取當日所有空房,再點擊一次即可取消點選

20150820-5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