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經營課程招生

 

金門觀光協會延續八月底的「導遊培訓」課程,將於十二月七日起開辦民宿相關課程,歡迎有興趣經營民宿或初次經營之業者報名參加,預計招收25人,名額有限,洽詢電話(上班時間來電)082-334565。

金門的民宿,如雨後春筍般不停地冒出,金門觀光協會將延續八月底的「導遊培訓」課程,訂於十二月七日起至十日止(為期四天),於高雄大學金門分部校區(位於榜林)為想要經營民宿的鄉親或初次在經營之業者,開辦民宿相關課程,從如何經營管理一家民宿,從籌劃、設定主題、訂價、作業流程、行銷、夜間活動的規劃、創新等一系列經營模式,等提供完整的培訓與研討。

金門觀光協會表示,歡迎有興趣經營民宿之鄉親或已在經營者,報名參加,預計招收25人,名額有限,費用部份,該會會員3000元,非會員3500元,洽詢電話(請於上班時間來電)082-334565。

資料出處 : 金門縣政府

民宿經營好幫手 線上訂房系統免費試用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