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60道菜任選 輕易就愛上不老海洋

 

2016-03-28 11:36 聯合報 記者范振和

花蓮市「愛上不老海洋」民宿主人楊心彤被譽為「不老早餐女王」。 記者范振和/攝影

 

「愛上不老海洋」民宿於民國96年6月開幕,位於花蓮市北濱,景色絕美,生意強強滾。最近因陸客減少,3月生意至少掉了三分之二,她依訂房率預估,4月可能也會減少約三分之一,讓她面臨開幕以來最嚴重的經營挑戰。

楊心彤說,「愛上不老海洋」後花園瀕海約30公尺,可以聽到每6秒拍打1次防波堤的浪濤聲,緊鄰兩潭自行車道,是民眾最愛騎乘的路段,而鄰近的東大門夜市、太平洋公園等景點,各擁人文與自然景觀之美,都很吸引遊客。

她表示,「愛上不老海洋」提供住宿房客每天60道創意早餐的選擇,是旅宿業相當少見的大手筆,每道菜都以養生為主,都用花蓮在地的新鮮食材。

「愛上不老海洋」客廳擺設鋼琴、單車、油畫、吊床等物品,進門右邊是她與友人在牆上的傑作~地中海風情景,廊道貼滿她的早餐照片。

她於101年開始在雲林101商業周報撰寫「每周一菜」的專欄,已有178道創意美食,圖文並茂的食譜,成了房客在客廳休閒欣賞的主角,目前她仍在絞盡腦汁創作中。房客可以一面用餐、一面欣賞她的花卉油畫;走進後花園,可以悠閒地用餐,或躺在吊床聽濤。

 

民宿經營好幫手 線上訂房系統免費試用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