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民宿業品質 南投辦講習

中央社
 

南投縣擁有許多知名觀光景點,吸引許多旅客來此旅遊並住宿,縣府觀光處陸續在縣內舉辦研習課程,盼提升民宿業者品質。

為輔導縣內業者合法經營的民宿業者,並提升經營品質,南投縣政府觀光處與南投縣民宿協會於今天在鹿谷鄉舉辦講習,吸引金台灣山莊、星月谷民宿、鹿鼎莊民宿等當地、鄰近地區民宿業者報名參加。

縣府觀光處副處長林秀梅致詞表示,為提升縣內民宿產業服務水準,未來3年將持續和民宿協會合作,分別從美食、服務、資訊、行銷及品牌等角度,辦理相關課程,歡迎業者報名參加。

林秀梅說,今天除了有觀光處、社會處派人講解民宿應注意的法令之外,還邀請縣內知名料理講師范光竹傳授美食課程,並帶領學員實作,教導業者如何利用在地食材展現特色美食。

縣府觀光處人員、南投縣民宿協會理事長彭成裕、國立暨南大學觀光休閒與餐旅管理學系助理教授曾喜鵬、民宿業者在課程尾聲共同討論民宿的未來發展,圓滿完成這次講習。1031028

民宿經營好幫手 線上訂房系統免費試用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