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壁上的旅館 你得攀岩才住得到

蘋果即時  2015年08月25日11:45

崖壁上的旅館 你得攀岩才住得到 入住一晚,要價300美元。以下皆翻攝自Youtube

入住一晚,要價300美元。以下皆翻攝自Youtube

這幾年膠囊旅館不稀奇,你聽過掛在懸崖上的膠囊旅館嗎?在靠近安地斯山脈的祕魯小城庫斯科(Cuzco)附近,就有膠囊旅館掛在離地120米高的崖壁上,不僅如此,你還得全副武裝爬鋼梯上去,才有機會入住旅館,一覽美景。

這些旅館由秘魯旅遊公司Natura Viva打造,一共3組,長24米、寬8米,以鋁架和塑料製成,呈透明莢狀,最大的特色,就是你能在旅館內飽覽整個峽谷、村莊的風景,每晚入住價格約300美元(約9千元新台幣),如果真的不敢爬鋼梯,你其實也可以做溜索溜過去啦!(洪子恩/綜合報導)

崖壁上的旅館 你得攀岩才住得到 3組膠囊旅館,懸掛在崖壁上。

3組膠囊旅館,懸掛在崖壁上。

崖壁上的旅館 你得攀岩才住得到 要住旅館,你得爬120米鋼梯上去。

要住旅館,你得爬120米鋼梯上去。

崖壁上的旅館 你得攀岩才住得到 旅館呈透明狀,可以飽覽峽谷風情。

旅館呈透明狀,可以飽覽峽谷風情。

崖壁上的旅館 你得攀岩才住得到 旅館內容得下2人居住。

旅館內容得下2人居住。

崖壁上的旅館 你得攀岩才住得到 旅館雖小,但五臟俱全。

旅館雖小,但五臟俱全。

崖壁上的旅館 你得攀岩才住得到 包括廁所、洗手台都有。

包括廁所、洗手台都有。

崖壁上的旅館 你得攀岩才住得到 爬不上鋼梯的人,也能做溜索入住。

爬不上鋼梯的人,也能做溜索入住。

民宿經營好幫手 線上訂房系統免費試用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