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節,沙灘幸福晚餐

 

2015-10-07 19:43:38 聯合報 記者廖雅欣╱即時報導

連辦5年的「宜蘭民宿節」透過活動,推廣宜蘭優質民宿和宜蘭的美好,今年與「幸福果食團隊」合作,今天傍晚將餐桌移到外澳沙灘上,蔚藍的太平洋及龜山島,還有徐徐海風和不斷打上岸的浪花,與民宿主人和遊客作伴一起分享美食。

理事長林佳民表示,在外澳沙灘上,腳下踩的是細軟的沙灘及冰涼的海水,桌上擺的是宜蘭在地農夫用心培育的食材,讓遊客認識各鄉鎮的特色。今年活動主要是海外,包括大陸來台自由行旅客,晚宴後入住精心挑選的宜蘭民宿,享受民宿主人的熱情,希望在國內旅遊景氣低迷之刻,可以吸引海外遊客。

「樂狗堡」民宿主人林素美也表示,透過活動集結民宿向心力,讓遊客深入了解宜蘭,也希望開拓不一樣的旅遊行程,吸引遊客來宜蘭。 為了替活動熱身,協會特別舉辦臉書打卡贈獎活動,最後由哈士奇狗明星的主人脫穎而出,包括「拿鐵」、「小羊」等狗明星成為活動的來賓,他們的蒞臨也增添了活動的樂趣。

宜蘭民宿節活動將餐桌搬上外澳沙灘,打造浪漫的晚宴。記者廖雅欣/攝影

民宿經營好幫手 線上訂房系統免費試用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