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春之饗宴」 吃6種風味

2015-02-05 03:24:56 聯合報 記者鍾知君/宜蘭報導

宜蘭縣冬山鄉公所結合宜蘭縣民宿以宿換宿聯盟,昨天舉辦「春之饗宴」,邀資深主廚林文隆結合鄉內6大休閒農業區特色食材,烹調創意料理,讓遊客更認識當季食材和在地特色。

田老爺時尚會館主廚林文隆運用鄉內6大休閒農業區當季食材,製作金湯白玉雕魚、珍珠鮮菇燉飯、大地四季鮮蔬、養生水果酒醋、寶塔梅花金豬和富貴鳳凰山雞等創意料理。

他說,運用6大農業區的有機蔬果、無毒豬肉和野生鯛魚等製作創意料理,「保證呈現6種截然不同的風味!」

以宿換宿聯盟執行長李庭蘭說,宜蘭縣14個休閒農業區,冬山鄉就佔了6個,鄉內200多家民宿數量也最多,但農業區之間缺乏交流,遊客對冬山的印象可能只有火車站和親水公園,他希望能整合6大休閒農業區,讓民宿業者認識區內特別的食材和景點,讓民眾知道「春天的冬山鄉也很好玩」。

冬山鄉觀光所也帶領民宿業者走訪冬山老街、火車站、珍珠社區和森林公園,未來可望推廣冬山鄉特色旅遊,提供遊客更多元的體驗遊程。

花香林民宿

官方網站 │ 線上訂房

  

(圖片來源:花香林民宿)

 

民宿經營好幫手 線上訂房系統免費試用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