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10大頂級民宿 網路票選出爐

台灣民宿愈來愈有特色,每晚要價上萬元的頂級房型,可比五星級飯店;一項網路票選「全台10大頂級民宿」,苗栗「樹也」、南投「秋山居」與「船帆石866villa」,分列前三名。

yam蕃薯藤旗下旅遊平台「輕旅行」頻道與「PK吧! 」聯合舉辦為期3周的票選,吸引全台近5萬人次投票,再請部落客評比。

以人本與自然永續共生的生態建築民宿「樹也ChooArt Villa」拿下第一,除了綠建築,周邊大片山林、園區多樣原生植物,還有屋頂花園的「生物跳島」等生態造景,頂級之外,生態也豐富。

第二名的「秋山居」,特色是濃濃的唐風及大片玻璃窗美景;「船帆石」因villa外牆種滿大型仙人掌,加上異國風情十足、隱私周密等,吸引不少名人下榻。

南投清境的老英格蘭莊園,都鐸式的建築外觀,讓人驚嘆。 

圖/yam提供

其他入選的有九份的「水湳洞」、南投都鐸式建築經典的「老英格蘭」、東港傍水灣的「福灣」、台中以泉水著稱的「谷野會館」、花蓮東海岸的「斯圖亞特」、埔里斥資2.5億打造的「歐莉葉荷城堡」及苗栗峇里島小木屋風格的「花自在」等。

 

【2014/11/17 聯合報】http://udn.com/

民宿經營好幫手 線上訂房系統免費試用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