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米格魯」民宿!

 

蘋果即時新聞 2015年04月13日18:16  周以欣/綜合報導

天啊~這簡直太萌了!一片草原上~遠遠看有2隻「米格魯」,越走越近,咦?怎麼都不會動?原來..是旅館啦!

640_f0355d567f6b5f5f419a228976a08943

據Countryliving網站報導,這間位於美國愛達荷州(Idaho) 的「Dog Bark Park Inn」民宿設計為超大米格魯,身為1間「狗旅館」,當然歡迎拎包攜帶「狗伴」入住,躺在米格魯的大肚肚裡囉。

這間民宿由藝術家Dennis Sullivan和 Frances Conklin親手打造,除了超Q外觀外,他們還刻了超過60種不同品種、不同姿勢的狗狗裝飾小物,入住的旅客還可提供自己狗狗的照片,讓牠加入「床頭雕刻品」的行列!除此之外,床上的枕頭也是主人親自縫製狗狗圖案,連一早的早餐,都是「狗餅乾」呢!

有機會,或許可以試試住在狗兒肚子的FU唷。

入住「米格魯」民宿!

 

民宿經營好幫手 線上訂房系統免費試用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