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訂房系統嵌入部落格

 

部落格可以當作官方網站嗎?    部落格、facebook粉絲團是溝通平台,官網 代表民宿的形象、表現民宿的特色

        經營的平台越多,管理越不容易,許多民宿同時經營官方網站、部落格、Facebook粉絲團,回覆留言變成一個大工程。建議您將智邦的線上訂房系統直接嵌入部落格,省下回覆留言的時間,給您的住戶得到更棒的住宿品質!

      若您的民宿剛起步沒預算製作網站,部落格將是您很棒的選擇,民宿可以使用部落格拉近與旅客的距離。

 

startyam天空部落示範站                                                         start痞客邦示範站

訂房系統嵌入蕃薯藤部落格範例與教學                    訂房系統嵌入痞客幫範例與教學

start版型風格不合適嗎?  我們還提供部落格貼紙→請參考小魚之家民宿部落格示範 (痞客邦教學)  

 

現在申請可享30天免費試用線上申請立即開通

trial_btn

 

明明就有很多免費的部落格可以當民宿官網?為什麼大多知名民宿都用自己架的網站?

  • 免費部落格有隨時關閉的風險 (2013年12月無名、奇摩部落格宣布關站)
  • 部落格版型制式化,大多數免費版型無髮讓使用者依照自己的想法修改,就無法展現出民宿的特色,進而與其他類似風格的民宿區別
  • 部落格給人"非正式"的感覺,通常可以輕易與人互動,但部落格中的資訊不如正式官方網站給人的信任感。

您的民宿還沒有自己的網站嗎?智邦生活館推出官方網站 + 民宿訂房系統 包套專案讓您以最經濟的價格,打造民宿的專屬風格。

fbsampl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