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好客民宿 今年增122家

 

 

歷經3年的宣傳,交通部觀光局主打的民宿品牌「好客民宿」逐漸產生品牌效應,今年取得好客標章的民宿,以獨特的民宿氣質間間皆具吸引力,其中馬祖、綠島、澎湖都出現令人心動的好客民宿,這些好客民宿主人都將展現十八般武藝迎賓,臺灣住宿心感動,盡在好客民宿。

好客民宿品牌已經邁入第4年,今年新增122家,目前計有689家民宿取得好客民宿標章,觀光局透過訪查委員實際走訪這些好客民宿,挖掘他們的精彩故事提供給全國民眾。值得一提的多家離島民宿都令人怦然心動,像是位於國土最北、與軍營為鄰頗有軍中樂園風味的「東引海角民宿」,國土最東、洋溢地中海風情的綠島「好望角渡假民宿」,國土最西、以貓頭鷹為主題清幽獨立的澎湖「愛麗詩會館」,這些都是擁抱絕佳海景的好客民宿。

a04

(圖片來源:澎湖愛麗詩會館官網)

另外,來自南部七股鹽鄉的素人藝術家民宿「十份塩居」,以自創鄉土藝術品吸引旅人駐足;在蘭陽平原美麗田間也有不少值得推薦的民宿,其中有一家專作公益的「光腳丫民宿」,住民宿就是參與愛心活動;好客民宿也首度有寵物民宿(屏東縣哈cheese寵物民宿)加入,想放鬆靜心的人也可以在花蓮縣「後站瑜心」體驗瑜珈。

 

每一家民宿都是主人圓夢的家園,各具特色各有精彩的人生故事,旅人到每家民宿都可以體驗和連結主人的智慧,透過好客民宿遴選,將這些臺灣最樸實認真的民宿主人推薦給每位旅客,讓大家旅行臺灣時感受到這些代表臺灣豐富生命與溫暖向上的能量。詳細資料可至臺灣旅宿網(http://taiwanstay.net.tw)查詢。

民宿經營好幫手 線上訂房系統免費試用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