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監獄改成青年旅館 遊客體驗“牢房”過夜

 

2015-03-31 15:26:50 | 來源:國際線上 | 編輯:李筱竹 |   

澳老監獄改成青年旅館 遊客體驗“牢房”過夜 如今,弗裏曼特爾女子監獄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旅遊景點。

如今,弗裏曼特爾女子監獄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旅遊景點。(網頁截圖)

國際線上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30日報道,澳大利亞西澳大利亞州(Western Australia)唯一一座世界文化遺產建築——19世紀的弗裏曼特爾(Fremantle)女子監獄,如今被改造成為青年旅館,遊客可住在佈滿鐵絲網的“牢房”裏。   

經過9個月的改造,這座老監獄已被翻新完成,儘管其依然很像監獄,包括保留了鐵絲網、牢房以及活動場地,但住在裏面卻非常舒適。從本週開始,弗裏曼特爾監獄青年旅館的客房已開始接受預訂。   

弗裏曼特爾監獄青年旅館女發言人艾米麗·艾伯特(Emily Abbott)說,這個改造計劃已經醞釀了5年,但一直沒有真正實施。現在,它已經變成澳大利亞最獨特的寄宿場所之一。   

弗裏曼特爾監獄的西北部分建造于19世紀50年代,被用於關押女囚。而隨著西澳大利亞犯罪人數增加,這座監獄也開始進一步擴展,直到20世紀70年代Bandyup女子監獄建成後,才再次出現空置空間。   

1991年,弗裏曼特爾監獄全部關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也正式證明其歷史地位,並將其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艾伯特說:“在成為世界遺產後,許多開發計劃被擱置。直到2014年4月份,這所監獄最終被批准改建為青年旅館。”(沈姝華)

澳老監獄改成青年旅館 遊客體驗“牢房”過夜 修剪整齊的草坪已經取代了此前囚犯使用的活動場所。

修剪整齊的草坪已經取代了此前囚犯使用的活動場所。(網頁截圖)

澳老監獄改成青年旅館 遊客體驗“牢房”過夜 在經過9個月的改造後,弗裏曼特爾(Fremantle)女子監獄已經變成青年旅館。

在經過9個月的改造後,弗裏曼特爾(Fremantle)女子監獄已經變成青年旅館。(網頁截圖)

澳老監獄改成青年旅館 遊客體驗“牢房”過夜 前往弗裏曼特爾監獄青年旅館尋求短期住宿的人,可以發現很多新老設施的結合。

前往弗裏曼特爾監獄青年旅館尋求短期住宿的人,可以發現很多新老設施的結合。(網頁截圖)

澳老監獄改成青年旅館 遊客體驗“牢房”過夜

澳老監獄改成青年旅館 遊客體驗“牢房”過夜 弗裏曼特爾監獄青年旅館重新開業後,查監將被賦予新的意義。

弗裏曼特爾監獄青年旅館重新開業後,查監將被賦予新的意義。(網頁截圖)

澳老監獄改成青年旅館 遊客體驗“牢房”過夜 這些此前被關押女囚的牢房變身客房,裝有上下鋪。

這些此前被關押女囚的牢房變身客房,裝有上下鋪。(網頁截圖)

澳老監獄改成青年旅館 遊客體驗“牢房”過夜 這座監獄中曾充斥著嚴酷的絞刑和鞭刑,也曾發生越獄事件,但不久後它將被笑臉填滿。

這座監獄中曾充斥著嚴酷的絞刑和鞭刑,也曾發生越獄事件,但不久後它將被笑臉填滿。(網頁截圖)

澳老監獄改成青年旅館 遊客體驗“牢房”過夜 弗裏曼特爾女子監獄的廚房有許多不銹鋼食具。

弗裏曼特爾女子監獄的廚房有許多不銹鋼食具。(網頁截圖)

澳老監獄改成青年旅館 遊客體驗“牢房”過夜 弗裏曼特爾女子監獄是于1851年到1859年間建成的。

弗裏曼特爾女子監獄是于1851年到1859年間建成的。(網頁截圖)

澳老監獄改成青年旅館 遊客體驗“牢房”過夜 監獄走廊中有許多宣傳板講述監獄的歷史。

監獄走廊中有許多宣傳板講述監獄的歷史。(網頁截圖)

澳老監獄改成青年旅館 遊客體驗“牢房”過夜 囚犯埃斯特爾·威廉姆斯曾于1931年爬上屋頂、翻過圍墻成功越獄。

囚犯埃斯特爾·威廉姆斯曾于1931年爬上屋頂、翻過圍墻成功越獄。(網頁截圖)

澳老監獄改成青年旅館 遊客體驗“牢房”過夜 1855年的典型牢房。

1855年的典型牢房。(網頁截圖)

民宿經營好幫手 線上訂房系統免費試用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