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福灣特色民宿 榮獲優質企業獎

 

東港的福灣民宿,綠意盎然的環境讓民眾遠離都市叢林能夠好好放鬆

東港的福灣民宿,綠意盎然的環境讓民眾遠離都市叢林能夠好好放鬆。(許智鈞攝)

巧克力豬肋排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嚐鮮

巧克力豬肋排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嚐鮮。(許智鈞攝)

 

位於屏東縣東港鎮的福灣莊園,以生態理念永續經營,榮獲今年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的「優質企業獎」殊榮,也是全國唯一在休閒服務產業中獲獎的休閒農場。自行栽種可可樹,以巧克力入菜,更吸引許多饕客前來嚐鮮。

縣府農業處表示,經濟部每年都會從各行各業中選出優質企業,希望串聯地方在地特色業者,突破傳統框架成為新模範。福灣莊園從一片魚塭成功變身成美麗的特色民宿,透過生態工法打造,綠意盎然的環境,適合喜愛生態旅遊的民眾。

「百年莊園,在地樂活」福灣莊園執行長許華仁表示,抱持樂活理念經營,農場內不僅有文化傳承的土角厝、養殖龍虎斑的魚塭、無毒栽培創意入菜的香草植物,並營造出東港的「漁村特色」,讓不常接觸大自然的都市人體驗鄉村生活。

許華仁說,今年更配合屏東新興產業「可可」的種植,除原有產品「櫻花蝦巧克力」外,還增加65%到80%高純度生巧克力及多款創意巧克力,深受許多年輕族群喜愛。

「將可可入菜,沒想到如此美味!」研發出巧克力全餐,巧克力豬肋排、巧克力咖哩海鮮等料理,吸引許多民眾特地前來嚐鮮,希望為屏東的特色農產品再添新亮點。

民宿經營好幫手 線上訂房系統免費試用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