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10大民宿 環保手作異國風各領風騷

發稿時間:2017/09/18 15:32   最新更新:2017/09/18 16:18

屏東縣政府舉辦屏東10大民宿票選,由評審及網友票選
出10間屏東最有特色民宿,環保、手作、異國風特色及
心靈民宿各領風騷,18日由縣長潘孟安(中)親自頒獎
表揚。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攝 106年9月18日

屏東縣政府舉辦屏東10大民宿票選,由評審及網友票選 出10間屏東最有特色民宿,環保、手作、異國風特色及 心靈民宿各領風騷,18日由縣長潘孟安(中)親自頒獎 表揚。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攝 106年9月18日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8日電)屏東縣政府舉辦屏東縣10大民宿票選,評審與27萬人次網友票選出10間屏東最有特色民宿,環保、手作、異國風特色及心靈民宿各領風騷。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頒獎10間特色民宿,他在典禮中致詞表示,這次有27萬人次的網友投票,10大民宿各具風格、引領風騷,屏東縣政府除了舉辦10大民宿票選外,也有10大伴手禮的票選,都是要提升屏東的觀光品質。

票選出的10大民宿有小琉球極之宿(小琉球)、日安寶貝民宿(墾丁)、正好友民宿(小琉球)、有棵樹特色民宿(墾丁)、沐雨鍾林靜心民宿(潮州鎮)、波拉波拉民宿(墾丁)、東津御苑(東港鎮)、星月旅店特色民宿(小琉球)、發現號特色民宿(林邊鄉)及墾丁亞曼達會館民宿。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提供資訊指出,屏東縣有600多家合法民宿,今年第一次舉辦10大民宿票選,經篩選出的30家民宿,除了評審評分外,也由網路進行票選,評分項目包括民宿的特色、機能便利性、價格合理性、公共設施及鄰近景點。

觀光傳播處指出,票選出的10大民宿都極富特色,像「小琉球極之宿」堅持每處角落使用環保綠能;用心推廣生態環保理念的「正好友民宿」,走的是環保風;「沐雨鍾林靜心民宿」由夫婦打造提供想沉澱心靈的人靜心的場所;「有棵樹特色民宿」以手作活動式家具為主軸、結合媽媽手工拼布為串場,堅持手作帶給旅客溫暖感覺。

觀傳處表示,10大民宿中也有不少異國風,例如彷彿置身於日本的「東津御苑」、如南法莊園般的「日安寶貝民宿」、以南洋風為設計風格的「波拉波拉民宿」及以摩洛哥宮廷為主題的「墾丁亞曼達會館民宿」;還有前往西班牙取經、建築外觀彷如獨立星球般的「星月旅店特色民宿」及如同一艘大船停泊在大鵬灣的「發現號特色民宿」。1060918

 

民宿經營好幫手 線上訂房系統免費試用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