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也能當旅館 缺點是…

蘋果即時 2015年08月14日12:16

美國紐約市寸土寸金,若想在曼哈頓市區住飯店,每晚少不了要花幾千台幣。不過現在想去紐約旅遊的觀光客有一項省錢新選擇:計程車旅館。

紐約居民包立(Jonathan Powley)最近成立「汽車旅館」住宿服務,把1輛計程車及2輛露營車改裝成房間。裡面除了一張大床和電風扇外,幾乎什麼都沒有,但仍然吸引大批背包客訂房,主要就是價位低廉且交通方便。

包立將3間「汽車旅館」停在距離曼哈頓僅一條河之隔的皇后區,強調視野超美,且每晚住宿費22美元(約707元台幣)起跳,與動輒數百美元的曼哈頓高級飯店相差甚遠。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廁所。

包立說:「最多人問的問題就是,我該去哪裡上廁所?我已經列出附近願意讓我的客人使用廁所的餐廳,如果餐廳晚上關門了,還有一些營業到深夜的酒吧。」 顯然廁所的問題不是很嚴重,「汽車旅館」今年4月在網路上提供服務以來,已有320筆訂房紀錄。

(桂家齊/綜合外電報導)

民宿經營好幫手 線上訂房系統免費試用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