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Facebook粉絲團放入 搶先預定 的按鈕

Facebook 建立行動呼籲 功能教學

雖然智邦生活館的民宿訂房系統可以串接到Facebook粉絲團作為頁籤顯示,

但是缺點就是無法在手機版的Facebook顯示,而手機市場越來越重要,可不能忽略手機的廣大市場。

 

最近Facebook多了一個相當不錯的功能,可以在粉絲團裡面加上讓顧客立即行動的按鈕(行動呼籲)。

點入就可以連結到民宿的訂房網站,讓旅客可以快速訂房。

特地製作一篇教學教大家如何加入搶先預訂的按鈕。

Facebook 建立行動呼籲 功能教學

 

非常簡單的只要2個步驟:

Step 1. 進入您管理的民宿粉絲頁,點下"建立行動呼籲"的按鈕

點下"建立行動呼籲"的按鈕

Step 2. 接著會出現設定視窗如下圖: 

選擇您的按鈕要顯示的文字(因為要連接訂房系統所以請用戶"搶先預訂")

選擇您的按鈕要顯示的文字

將訂房系統網址貼到網站的欄位之後按下"建立"的按鈕就完成了!

將訂房系統網址貼到網站的欄位

 

完成之後就可以發現粉絲頁多了"搶先預訂"的按鈕,就連手機版也會出現喔!

粉絲頁多了"搶先預訂"的按鈕

手機版行動呼籲按鈕

另外再多教大家一個宣傳的小訣竅,

如果民宿有經營部落格或是官網,可以多利用

 

智邦生活館民宿訂房系統 快速串接Facebook粉絲團頁籤教學

串接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的粉絲頁貼紙

製作貼紙也非常簡單,只要進入Facebook的developers專用的網頁:

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plugins/page-plugin

將粉絲頁的網址貼到Facebook Page URL的欄位,輸入後馬上就可以看到用您的粉絲頁做出來的貼紙的樣子

還可以自行設定要顯示那些內容,設定好了之後按下"Get Code"的按鈕

Facebook的粉絲頁貼紙

將程式碼複製後貼在部落格的編輯器,或是網頁檔案中,網頁上就會出現粉絲團的貼紙了(如下方範例)

程式碼複製後貼在部落格的編輯器

 

 

民宿經營好幫手 線上訂房系統免費試用中

Comments are closed